「這包包是我媽媽留給我的,不想只是擺在衣櫃 ...」


「這包包是結婚紀念日的禮物,我一直捨不得用 ...」


「這包包是我第一個購買的名牌包,我看了好多家 ...」


「這包包跟了我好多年,每一道傷痕都有故事 ...」


「這包包是去巴黎的時候買的,我還記得巴黎的陽光跟鴿子 ...」


「這雙鞋超好穿,可惜已經買不到了,好在我一次買兩雙...」


「這雙鞋我先生跑步時就是愛穿它,雖然它已經破破爛爛了... 」


每個包包與鞋子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只是時間久了,光采不在


看著客人發亮的雙眼娓娓道來


可以想像這包包與鞋子是如何陪她走過一段歲月


世界上不會有兩塊一模一樣的皮革,每個包包都是獨一無二的


因此,我們用著珍惜的心,幫客人努力的整理每個包包與鞋子


讓包包與鞋子恢復當時的風采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每當客人拿回包包與鞋子時的開心模樣,心中小小的得意


「這是一份相當感性的工作」我不想在這裡訴說我的專業


專業在洗前洗後裡都看的到 因為用心,讓您的品味陪伴您更長久的歲月

品味、格調 【品格手工精品清潔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品格手工精品清潔 的頭像
    品格手工精品清潔

    品格手工精品清潔

    品格手工精品清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